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://www.v9191.com/?factor=87926


另類的交換方式!怪就怪現在的科技太過於發達!
現在每一個家庭中都會有電腦!大多都是有需求的家庭!
但是有需求分成很多種!打發時間還是生活必需!
打發時間的家庭!小孩子大多都會使用!年齡層也有下降的現象!
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???大多都是不好的!
不好的原因是沒有自制力的父母!有些父母因為沒時間陪伴小孩子!
所以讓電腦陪伴他!或是小孩子吵鬧!放任小孩子去玩!
其實這樣子是不好的!應該讓小孩子處於學習階段!!!
小孩子會為了知道遊戲內容而去認識更多的字!
也會為了跟遊戲玩家聊天而去學習打字或是認識注音!
這些是好的!但是這樣子是有限的學習!
重點是遊戲中讓他學到什麼?認識更多的歷史人物!
而不是只認識裡面的怪物 = ="""
有些遊戲有歷史背景的你可以去上網找!
但是重點是學習!讓小孩子提早接觸也不一定不好!
搞不好他對於電腦方面學習很快!可以教他電腦不是拿來玩!
是可以接受知識或是學習!讓他學習一些電腦應用程式都可以!
拿來當交換條件!比方說完成道哪一種程度!他就可以繼續使用電腦來玩遊戲!
或是拿來當作成績或是家務整理之條件!
讓他提早知道!要有"得"就要付出!
為了可以使用電腦!在學校功課上要進步或是維持在一個階段!
小孩子長大要面臨的社會型態也是這樣子!
要付出才會得到收穫!好像沒有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好處的吧!
有的話也是家長們的溺愛或是縱容才會這樣子!
請家長們拿出自制力出來!我家也有小孩子!他目前是7歲
他知道關機開機!知道是滑鼠鍵盤也知道是螢幕!
但是他卻不會主動去玩!也不敢玩!因為我會罵= =
因為我知道不可以讓他太早接觸!
但是他知道我在幹嘛!打怪或是玩遊戲!但是只要他是在我電腦附近
我就會開麻將遊戲或是撲克的遊戲!你會說這樣子不好!
但是我認為好!因為這是數子的遊戲!可以動腦筋!
但是要教他這個不是賭博行為!就算長大他知道了!
也不至於被別人騙吧??如果他是這類的高手!那也可以參加比賽ㄚ!
麻將和撲克都有一些國際賽!可以賺錢也可以為國爭光也好!
重點就是來自於家長




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://www.v9191.com/?factor=879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簡筱芸 的頭像
    簡筱芸

    jeffery37的部落格

    簡筱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