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最好玩的線上娛樂平台 撲克王http://www.v9191.com/?factor=87926


無隊伍ㄉ  單純表演
舞鈴劇團
{「好運團團轉」

1. 
大小姐「加加油」
 2.
曾昱嘉「呼喚我」
3.
A-Lin「寂寞不痛」
4.
CIRCUS「叭啥貨」}
中孝介「各自遠颺」、「花海」
{「2010最浪漫的約定」
Ben&徐小可馬國畢&Joan鍾欣凌&陳清河}
After School「Let's do it」、「Bang」、「Love Love Love」、「DIVA」
資深北一女樂儀隊
Matthew Koon
少林寺武僧弟子表演隊
陳曉東、梁詠琪「有一點動心」
{「特別企劃 世紀大對決」
1.哈林大樂隊「快樂頌」
2.大合唱「朋友歌」}
青山黛瑪「Happiness」、「One Way」、「留在我身邊」
SHINee「姐姐 你太美了」、「LUCIFER」、「Hello」
紅隊
大嘴巴  -沒禮貌、喇舌
梁文音-好想你、往昔、天天年輕
潘瑋柏-反轉地球、全面通緝
梁靜茹-夢醒時分、情歌沒有告訴你
紅孩兒-搖擺女郎、初戀、跟我一起去兜風
梁詠琪-短髮、膽小鬼
蕭亞軒+Luxy Boyz-瀟灑小姐
白隊

Lollipop F -忘情森巴舞、波斯貓、四度空間
 
林俊傑-她說、記得、當你、愛笑的眼睛
吳克羣-愛我 恨我、沒關係
陶喆-愛很簡單、小鎮姑娘、找自己
黃立行-我是明星、音浪
鄭元暢-暢一首歌
張芸京-偏愛
草蜢-拒絕再玩、愛情陷阱
蘇打綠-但願人長久+十年一刻
陳曉東-愛一天多一天、心有獨鍾
羅志祥-一支獨秀、精舞門
特別來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簡筱芸 的頭像
    簡筱芸

    jeffery37的部落格

    簡筱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